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代理记账

我们可以履行的职责——能为您做什么?

——更新时间:2019-10-17 09:02:26 点击率: 8879

    一、财务建账。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和税务规定,在会计政策、会计核算科目、会计核算方法、会计核算流程等方面的选择提供必要的建议,建立会计初始化帐套。
    二、税务报到沟通。主要包括办理银行缴税系统和实施税务报到。报到后,及时与税务管理员主要就前期的税务操作和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进行沟通,以便建立良好的印象和取得适当的指引。
   
三、会计核算职责
    1、协助整理、分类、审核和管理会计原始单据。主要包括:按会计核算的基本要求分类整理原始单据;从合理性、配比性和常规管理要求审核费用报销单据;从完整性、合法性和真实性角度审核银行结算票据和业务往来票据。
    2、具体从事会计核算工作。包括:对分类整理好的各种原始单据具体编制会计入帐凭证,登记会计帐簿,编制会计报表。
    3、实施全面会计核对工作。主要包括:(1)
对自己负责,履行会计职责核对。确保账证、帐实、帐帐和帐表相符。(2)对客户负责,履行会计独立性核对。主要对所了解的会计信息真实性实施核对,一旦发现存在问题及时与管理层沟通,有利于企业加强管理和控制风险。
   
四、税务处理职责
    1、税务咨询。对获取公司的涉税事项后及时向管理层提示税务意见。
    2、计税、核税、报税。按时计算公司所属税期的应纳税金,及时与公司管理层沟通,并取得管理层的确认后,按要求编制各期纳税申报表进行纳税申报。
    3、协助公司办理所有涉税事项,包括:发票、资格申请、税收优惠、税务文书草拟等工作。
    4、税务协调和沟通。具体就日常业务的有关涉税事项与税务人员沟通,并协助完成税务对企业相关涉税事项的例行检查。
    五、综合咨询。为企业提供公司设立、变更、各项年检、办理相关资格证等的全面咨询。
    六、工作时间。根据企业经营的实际需要,灵活安排上门服务时间。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