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进出口及关税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8A版的通知 粤国税函(2018)102号

——更新时间:2018-02-08 10:08:10 点击率: 3879

粤国税函(2018)102号

广州、各地级市、深汕合作区国家税务局: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8A版的通知》(税总函〔2018〕3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省国税局已对出口退税审核系统中的文库进行升级,并将版本号为2018A版升级包的出口商品退税率文库放置在FTP服务器(IP地址为86.16.17.237)的“local/出口退税/出口商品代码库/2018年退税率文库_2018A版(20180125)/”目录下,请你们将退税率文库发放给企业,或通知企业登录中国出口退税咨询网(www.taxrefund.com.cn)下载使用。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报告省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

      2018年2月5日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退税率文库2018A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

  根据国家税收政策和进出口税则的调整情况,国家税务总局编制了2018A版出口退税率文库(以下简称文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库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FTP通讯服务器(100.16.125.25)“程序发布”目录下,请各地及时下载,并在出口退税审核系统进行文库升级。各地应及时将文库发放给出口企业。

  二、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各地要及时报告国家税务总局。未经允许,严禁擅自改变出口退税率。

 国家税务总局

2018年1月24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