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进出口管理

海关总署关于实施冈比亚共和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97%税目产品零关税待遇的公告 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53号

——更新时间:2017-11-10 11:02:27 点击率: 3370

海关总署公告2017年第53号 

      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将对原产于冈比亚共和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进口产品实施最不发达国家特别优惠关税待遇(即零关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17年12月1日起,对原产于上述两国的97%税目产品进口实施零关税。有关产品清单按照《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2017年关税调整方案的通知》(税委会[2016]31号,详见财政部网站)附表5执行。

  二、进口货物收货人或其代理人进口原产于上述国家货物并申请享受零关税的,应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16年第51号的有关规定填制报关单,并按照《海关总署关于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最不发达国家特别优惠关税待遇进口货物原产地管理办法〉的令》(海关总署令第231号)的相关规定向海关提交有关单证。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7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