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收征管法

关于发布《自助办税终端系统技术规范》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12-18 10:58:01 点击率: 3113

税总发〔2014〕1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为规范和指导各地自助办税终端系统的建设,促进自助办税终端行业和产品的持续健康发展,税务总局制定了《自助办税终端系统技术规范》(见附件),现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行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税发〔2010〕61号)的规定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自助办税终端系统技术规范》明确了自助办税终端系统的总体结构、功能、硬件、软件、接口、安全部署等技术要求,是指导自助办税终端系统建设的税务行业推荐性标准,行业标准编号为SW/T9-2014。
  各地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税务总局(电子税务管理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  
    2014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