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增值税法解读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使用印有本单位名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有关问题的公告》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9号

——更新时间:2017-04-25 11:01:49 点击率: 3243

一、发布本公告的背景是什么?
  为进一步规范增值税发票管理,优化纳税服务,保障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顺利实施,明确使用印有本单位名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有关问题,发布本公告。
  二、纳税人是否可以使用印有本单位名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
  为了满足纳税人发票使用需要,税务总局自2017年1月1日起启用了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为了方便纳税人发票使用,公告明确,纳税人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要求,使用印有本单位名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
  三、本公告自何时起施行?
  本公告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