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车船税法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的通知 粤府[2017]103号

——更新时间:2017-10-20 10:44:24 点击率: 3903

粤府[2017]103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实施条例》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现就调整我省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合理调整我省车辆车船税征收标准,调整后的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见附件。

  二、本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车船税征收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府[2011]150号)第一条规定同时废止。

  附件:广东省车辆车船税适用税额表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