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内资公司变更

代理企业的变更登记

——更新时间:2018-10-18 05:27:11 点击率: 9185

一、您的配合
   (一)变更的共同资料
    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国税登记证正副本和地税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已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无面代码及国地税证),股东会决议和章程修正案,变更登记申请书。
    (二)变更事项资料
    1、不需增加提供资料的变更
      (1)不涉及减少税种和特许经营的范围变更;
      (2)经营性质的变更。
    2、不需审计报告或清税报告,但需增加资料的变更
      (1)同区变更办公地址或经营延期的变更,需提供备案后的房屋租赁合同;
      (2)变更股东,不变更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能充分证明新股东身份的证明;
      (3)注册资金的增减变更,需提供增或减资的验资报告;
      (4)涉及特许经营范围的变更。
    3、需提供审计报告或清税报告的变更
      (1)跨区地址变更,要进行清税审计;
      (2)变更法定代表人或变更公司名称,原则上需提供审计报告;
      (3)涉及减少税种的范围变更,需进行清税审计。
    (三)温馨提示
    1、我们要求所有原始资料转移都必须办理正式的交接手续。
    2、我们一般不允许客户公司印章给我公司员工单独持有,即使持有一般也不能超过24小时,特殊情况必须及时报告我们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便我们跟踪管理。
二、我们的工作
    1、全面掌握变更登记信息,为变更登记提供全面的咨询;
    2、具体准备变更登记的相关文本资料,具体核对、验收变更登记所需资料;
    3、具体办理营业执照的变更;
    4、附加责任。
    (1)对接收客户的所有原始资料、证件负有保管和及时归还的责任;
    (2)对在业务处理过程中获得的客户信息承担保密责任。
三、变更费用
    1、工本费
    变更工本费一般为人民币200元,若刻印章加200元,若需出审计报告或清税报告的费用主要根据工作量和难易程度具体面议。
    2、服务费
    (1)不需审计报告或清税报告变更的服务费:会员为人民币1200元,非会员为1500元。
    (2)需审计报告或清税报告但非跨区变更的服务费:会员为人民币1500元,非会员为1800元。
    (3)跨区变更的服务费:会员为人民币3200元起,非会员为4000元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