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收征管法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出口退[免]税申报系统升级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11-11 03:20:11 点击率: 3222

各外贸出口企业、生产型出口企业:

    根据近期国家对出口退免税政策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对出口退税审核系统和相应的申报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外贸出口企业、生产型出口企业从2015年11月9日开始,必须使用新版申报系统进行退(免)税申报,外贸企业退税申报系统的最新版本为V16.2,生产企业退税申报系统的最新版本为V14.2。

    二、本次升级不需要单独升级退税率文库,该版本申报软件已自带最新版本的退税率文库,其版本号为 20150201。
    三、本次升级调整内容详见申报软件的文档说明。

    四、本次升级主要注意事项:

    1. 本系统可能用到由微软公司提供的3个组件,如有需要,可根据申报软件提示从微软公司官方网站下载安装。这3个组件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Windows Imaging Component

    2. 申报系统安装后,请在“系统维护”-“系统配置”-“系统参数设置与修改”中,将“18位报关单执行日期”项目设置为“2011-07-01”。

    五、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包括外贸企业申报系统、生产企业申报系统)的新版升级程序放置在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网站(http://www.szgs.gov.cn/)上,各出口企业应自行下载、安装。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
2015-11-6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