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高新管理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有关问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3-09 03:29:07 点击率: 3548

粤国税函〔2009〕221号

广州、各地级市国家税务局: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203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广东省国家税务局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减免税管理问题的通知》(粤国税发〔2009〕66号)的规定一并遵照执行,有关具体问题省国税局明确如下:
  一、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时,在预缴期报备的资料按粤国税发〔2009〕66号文第一条第6点的规定执行。
  二、享受优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汇算清缴期报备的资料按国税函〔2009〕203号文的规定执行。
  三、高新技术企业的减免税管理由简易备案管理改为备案登记管理。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
                                        二○○九年五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