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高新管理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期间企业所得税预缴问题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6-03-09 03:47:05 点击率: 4644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期间企业所得税预缴问题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1年第4号
成文日期:2011-01-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科学技术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火[2008]172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203号)的有关规定,现就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结果公示之前企业所得税预缴问题公告如下:
    高新技术企业应在资格期满前三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在通过复审之前,在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内,其当年企业所得税暂按15%的税率预缴。
  本公告自2011年2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  
二○一一年一月十日  
  
  分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