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进出口管理

关于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启用电子印章的公告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106号

——更新时间:2019-07-08 11:20:24 点击率: 3175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106号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有关加快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效能等要求,海关总署对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自2019年7月1日起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全面启用各级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等电子印章。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按照海关总署2018年第121号公告规定,对于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直接办理的行政许可事项,行政许可申请人可以通过互联网查看、下载、打印海关发送的加盖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的法律文书。

  二、行政许可申请人可以直接在线填写“满意度评价表”。

  三、在海关作出行政许可相应决定前,行政许可申请人可以在线撤回该项申请。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9年6月28日

  (主动公开)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