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收征管法

关于停止征收成品油价格调节基金有关问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12-17 10:33:43 点击率: 3661

财税﹝2014﹞9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资源税费制度,经国务院批准,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12月1日起,各地区停止在成品油批发、销售环节征收价格调节基金。 

  二、停止征收成品油价格调节基金后,有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能所需相关经费,由同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三、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变相继续收费。对不按规定停止征收成品油价格调节基金的,各级财政部门要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并追究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财  政  部  

2014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