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外籍人员税收

外籍人员在中国取得工资、薪金所得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更新时间:2007-05-09 10:53:30 点击率: 5937

 

外籍人员在中国取得工资、薪金所得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外籍人员因任职、受雇、履约等而在中国境内提供劳务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无论是否由中国境内或境外的企业或雇主支付或负担,均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除依照中国政府参加的国际条约、签定的税收协定或者有关政策规定可以免税或减税以外,都应按工资、薪金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外籍人员适用的税率和速算扣除数与中国公民相同。但是,外籍人员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在每月1600元的费用扣除标准的基础上,再减去附加减除费用3200元。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