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增值税法

[07.03] 关于明确增值税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7-07-03 03:49:30 点击率: 3966

[2007]129
2007-06-27 广
有效
广州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各区、县级市国家税务局:
为统一广州市增值税普通发票管理,现将纳税人使用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纳税人开具红字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处理方法
纳税人开具红字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参照《关于开具红字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穗国税转〔2004〕1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纳税人丢失、被盗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处理方法
对纳税人丢失、被盗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发票丢失处理暂行规定〉的通知》(穗国税转〔2004〕398号)中有关普通发票丢失、被盗处理的规定执行。
三、发票违规行为的处理方法
对纳税人在领购、开具和保管增值税普通发票中发生的违规行为,按照《关于印发〈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发票违规处罚规定〉的通知》(穗国税发〔2006〕41号)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向市局征收管理处反映。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