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制度研究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实行税种综合申报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9-04 03:28:15 点击率: 2262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涉税资料,减少报表报送次数,提高办税便利度,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环境的若干意见》(税总发〔2017〕101号)、《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通知》(粤税发〔2018〕132号)要求,我局起草了《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实行税种综合申报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实行税种综合申报的公告>的解读(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29日(共计30日)。各单位、社会公众如对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之前,通过邮箱渠道反映。提出不同意见的,请说明理由。

邮箱:gzswcchxwsc@126.com

附件下载: 1.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实行税种综合申报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关于实行税种综合申报的公告》的解读(征求意见稿)

                 3.公平竞争审查表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2020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