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务问答

不同运输方式提供国际运输服务适用增值税零税率政策应取得哪些证书?

——更新时间:2014-12-16 10:28:46 点击率: 2593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将铁路运输和邮政业纳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3〕106号)附件4第一条第二款规定:境内的单位和个人适用增值税零税率,以水路运输方式提供国际运输服务的,应当取得《国际船舶运输经营许可证》。

    根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运行情况,《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际水路运输增值税零税率政策的补充通知》(财税〔2014〕50号)现对《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将铁路运输和邮政业纳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3〕106号)附件4中有关以水路运输方式提供国际运输服务适用的增值税零税率政策,补充明确如下:
    一、境内的单位和个人取得交通部门颁发的《国际班轮运输经营资格登记证》或加注国际客货运输的《水路运输许可证》,并以水路运输方式提供国际运输服务的,适用增值税零税率政策。

    二、境内的单位可持上述证书办理出口退(免)税资格认定手续。

    三、本通知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