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务问答

企业提供代理报关服务是否可以免征增值税 如何确定销售额

——更新时间:2014-12-16 02:50:58 点击率: 2597

咨询问题:

企业提供代理报关服务是否可以免征增值税?如果不能免征增值税,如何确定销售额?


回复意见: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将铁路运输和邮政业纳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3]106号附件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事项的规定》的规定:试点纳税人提供代理报关服务,以其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向委托方收取并代为支付的政府性基金或者行政事业性收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向委托方收取的政府性基金或者行政事业性收费,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因此,提供代理报关服务的企业,可以其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向委托方收取并代为支付的政府性基金或者行政事业性收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不可以免征增值税。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